限期賞味

洋我 || 暴雨 08




* 真的不会写吵架... dbq 无力了 大家凑合看别骂我

* 估计会虐几章 但不会be 不会be 不会be !!!

* 开头这个梦就是我上个月某天梦到的 一模一样 (捂脸跑走



刚回国还在倒时差,大半夜清醒的要命。

我打开微博搜了些李振洋现在的照片和视频,重新认识了他,那个作为木子洋的他。

果然,看完之后就梦见他了。

梦里还是下着雨,像我们第一次见面那样。李振洋刚结束一个通告。天色很暗,我一开始没看清来人是他。

他撑着伞走到我身边。我抱着他的手臂,抬头盯着他:“你今天妆真好看。”

他笑了笑,侧着头看着我,俯身吻了上来。

醒来后我一身冷汗。因为这梦里的一切实在太真实了,包括那个吻的触感,还有他怀抱的温度。

还记得刚分开的时候,他也总来我的梦里,怎么也赶不走。



我们俩是在认识的第二个冬天分手的。

最近的一个多月,李振洋接了几个走秀和杂志拍摄。我也没闲着,忙着赶大作业,每天就是画稿、修改、做样衣。

到了周五,终于交了作品结束了这个task,我累得没力气庆祝,李振洋也去上海拍杂志了,家里空落落的。

正好,第二天发小来北京玩儿。恋爱以后,就算是这个关系最铁的异性朋友我也避免单独见面,特地拉上了一个共同好友一起。

吃完饭,打车顺路先把那个女生送到寝室楼下,然后发小送我回家。

“诶,到小区门口就行,你快回去吧。”

“还不晚,我送你到楼下,你男朋友不是不在家吗,一个人危险。”

和他道别,走进电梯习惯性摸出手机,才想起来路上就已经自动关机了。

进门开了灯,居然发现李振洋面无表情地站在客厅窗前盯着我看。

我吓了一跳,走过去抚上他的手臂。

“提前回来啦?怎么,不开心呀?拍摄不顺利吗?”

我话音刚落,他紧紧箍住我的手,眼神变得凶狠。

“送你到楼下的那个人是谁?啊?手机为什么关机?”

我连忙向他解释了一遍。

“和别人出去怎么不告诉我。”

“你不是说拍摄有点忙吗,我就没打扰你,想着你明天回来就能见到了。”

“呵。亏我还特意说忙,想着提前回来好给你惊喜。没想到我不在你过得更开心嘛?嗯?”

“不是的哥哥。我也没和他单独出去,只是先把另一个朋友送回去了...”

话还没说完,李振洋一把抢走我的包,拿出我的手机。

“你不是说没电了?这不是能开机吗?不是还有电吗?”他一把把我的手机往地上一摔。

我也突然来了气。“刚才外面冷,冻关机了啊,到室内暖了就又能打开了,你手机不会这样吗?”

“我看是你和别的男人在一起,手机才会坏。”

我气得不想说话了。

他平常闹着玩儿的时候喜欢胡扯,总是能逗我开心,但吵起架了再这么强词夺理我真特别生气。

“我们不是说好要信任对方吗,李振洋?真的,我真没做什么不该做的事。而且,你难道就对自己这么没自信吗?”

说完我转身就往房间走,实在不想继续无谓的争吵。

李振洋冲上来按住我,把我围在他和墙壁之间。

“我相信你。但我今天就是吃醋了。”他低头看着我,恶狠狠地说。

我两只手抵上他胸膛,把他往外推。“你幼不幼稚。”

他抓住我的手腕,用力地吻了上来。我想挣脱,却被他紧紧抱住,动弹不得。

我在他怀里扑腾地越大,他就吻的越凶。



以前每次吵架都不会有隔夜仇,第二天醒来准能和好。

这次好像不一样。过了一晚上,怒气是消了,但我明显能感觉出,我们之间有什么东西变了。

之后几天里,我俩总是没说几句就开始斗嘴,究其原因又都是些生活琐事。还有吃醋这个永恒的话题。

两个人好像都蓄着一股劲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