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期賞味

洋我 || 暴雨 06




1

和李振洋在一起以后,生活有些不一样了,但有些事又好像没变。

我们和之前一样一起吃饭,只不过以前总会有点拘谨,现在他会在我旁边帮我烤肉,给我下虾滑,盯着我多吃蔬菜。

“你看,这边的肉都有点焦了。”我悄悄抱怨。

李振洋伸出空着的左手勾住我的脖子。“你这个妹妹很一般呐,这么挑。你洋哥以前都是吃现成的,头一回给别人烤肉,还不懂得珍惜啊你这个人。”

嘴上这么说着,他还是把我碗里那块焦了的肉和他碗里的换了一块。



2

入冬以后,我对北京的雾霾特别敏感,每天出门都戴着口罩。

李振洋也是,还特意跟我买了情侣款。不过他是因为觉得帅。

晚课下课,李振洋照例送我回寝室。

到了楼下,正想和他说句晚安就跑进宿舍楼拥抱暖气。我俩突然看到正前方一对情侣正在路灯下kiss goodbye。

无奈我们两个人都带了口罩,尴尬地对视了一眼,李振洋牵着我的手一使劲,把我拉过去靠近了他。

他扯掉自己的口罩,凑了过来。我还懵着没反应过来,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这张突然放大的脸。

“嗯...我觉着你这个女朋友不太ok今天。”


他拉下我的口罩,在我嘴上轻轻印下一个吻。



3

考试月到了。当然,只是我开始suffer了,我的模特男友没有什么文化课要考试,还是整天轻松地在我眼前晃来晃去。

不过他会陪我泡图书馆。我背书刷题,他看他的莎士比亚。

本来李振洋总是坐我对面,但这实在对我造成太大的困扰了。

就不说周围人的目光了。每次学累了抬起头放空一下,看到对面塞着耳机看十四行诗的帅哥修长的指节慵懒地翻着页,我脑子更乱了。

于是他现在坐我旁边。图书馆暖气不足的时候还能给我捂捂手。

指针搭上十点,踩着闭馆音乐走出图书馆,本来昏昏沉沉的,被门口一阵冷风刮得瞬间清醒。

我躲在李振洋背后,靠他宽广的背给我挡挡风。

“北方的冬天真的好冷啊。我以前都是呢大衣过冬的,现在真的撑不下去,看来得买羽绒衣了。”

他转过身,拉开自己的长款羽绒服,一下把我包住。

“没事儿,躲哥哥外套里。”

我正贪恋着他怀里的温度,他突然把手抽出来,扶住我的肩。

“诶,说真的,你搬来和我一起住吧。我家有书房啊,我们宝贝儿就不用大晚上出来吹冷风了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