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期賞味

洋我 || 暴雨 05




“其实第一次见你那天我就... 我本来在教务处等人来着,特地送你回寝室的。

“你别看我跟他们都可能唠了,真碰上喜欢的人是真不好意思,也舍不得撩。

“那天你学姐说你不来看我们走秀,给我难过的。洋哥特意给你留了个绝佳位置呢。

“本来,本来不想这么快说的,好像我很不认真的样子。主要今天这气氛,我没忍住。”

我眨了眨眼睛,这么多话还没吸收完。

他松开了我。“你要想拒绝我,没事儿,别怕尴尬。咱俩就算做不了男女朋友我也还是你学长。”

我看着他突然拘谨的样子,扑哧笑了出来。“谁说我要拒绝你啦?”

李振洋眼睛一亮。“你什么意思呀你这个小坏蛋。”

借着酒精残留的效应。我凑上前,亲了一下他的脸。又害羞地一下就离开了,赶紧捂住了脸。

李振洋把我的手轻轻掰开,低下头吻了我。

一开始是一个温柔绵长的吻,然后渐入佳境。他一只手环过我的肩,另一只手捧着我脸。

我有些喘不过气。和他的唇齿分开了。

他继续维持着把我圈在怀里的姿势,低下头定定地看着我。台灯暖黄的光线下,他的眼睛亮亮的,就这么不加遮掩的盯住我,眼神里的情愫展露无遗。

我被盯得不好意思,绕开了他的目光。

他凑到我耳边:“走,咱们睡觉去。”



忘了拉窗帘,第二天我很早就被亮醒了。

察觉到我的动静,李振洋迷迷糊糊地说。“还早呢,再睡会儿。”

他搭在我腰间的手把我往他那儿又靠了靠。

我们面对面躺着,闭上眼,他呼出的热气碰到我的脸,痒痒的。

等我第二次醒来,李振洋还睡得很熟。我的视线越过他看到床头柜上的闹钟,都下午一点了,我这是搞到什么睡神男朋友了吗。

不一会儿,门铃响了,是送快递的。

他被吵醒了,带着困意的鼻音哼哼唧唧。

我说我去吧,被李振洋按住了。

“你女孩儿不准一个人去开门。”说完他顶着一头炸毛下了床。

我坐起来靠着床背玩手机,他回来继续钻进被子,把我拉下来圈着我。

“就是没睡醒让人给叫醒......”头顶上传来李振洋嘟嘟囔囔的抱怨。

评论(3)

热度(46)